<。)#)))≦

别说话,假装,你什么都没看到。

小学五年级下学期我负责管图书柜的钥匙🔑 ,期末考试时不小心弄丢了那串钥匙。放假前一天,李老师在班里让我把柜子打开,给同学们发书。我小声说[囧]:钥匙落家里了。她问我:你是不是丢了?我心虚地瞟了她一眼说:没有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,整个暑假我都在找那串钥匙,翻遍了所有想得到的地方,在家校间的路上来回搜索,甚至问了清洁工阿姨有没有捡到一串钥匙。快开学了,始终找不到[抓狂],那串钥匙像一座隐形的大山背在我身上,两个月里我经常做噩梦,梦到被钥匙怪骂是撒谎精,梦到校长把我开除了。
        开学大扫除那天,我不停吞咽着口水走进办公室,低着头对李老师说:老师,对不起,钥匙弄丢了,我骗了你。李老师笑着说[憨笑]:我知道啊,我只是在等你主动告诉我。我的眼泪,顿时像打开的水龙头一样涌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当天下午我问妈妈借了一百块钱,叫了步步高开锁公司换了图书柜的那把锁🔒 。放学回到了家我瘫倒在沙发上,如释重负。鬼使神差的,我把手伸进了沙发缝,忽然感觉摸到了一个什么东西。嗯??竟然,是那串钥匙。

经典收藏馆:

云朵@家园:

转载自:bnw_planet

评论
热度(82)
©<。)#)))≦ | Powered by LOFTER